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文化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建设 >> 正文



凝聚青春力量 舞动青春光彩 濮阳医专广场舞活动
日期: 2022-03-1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让学生在学习之余加强身体锻炼,促进学生各方位全面发展,展现大学生的个性风采。濮阳医专校团委于3月6日晚在学校操场开展“凝聚青春力量,舞动青春光彩”主题广场舞活动。

一串串简单的舞步动作,同学们绚丽的优美身姿、动感的背景音乐在舞姿中展现出现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的生活气息。同学们以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精神状态完成了本次活动,传统和文明交相辉映,描绘出一幅幅濮阳医专学生大学生活幸福美满的图景。

通过此次广场舞活动,使同学们对广场舞运动有了不止浮于表面的理解,增添了学校活动的趣味性。闲暇之余,同学们能充分利用广场舞来愉悦身心,消除学业方面的压力,净化心灵。希望濮阳医专学生能够从广场舞运动中汲取营养和力量,面对未来人生即将面临的风雨,也能开朗面对,以健康的身心在大学生活中熠熠生辉。

地 址:濮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文岩街商鞅路交叉口向东160米路北(市区乘17、35路可直达)

党政办邮箱:pyyzxzb@163.com 邮 编:457000

版权所有: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工作部 豫ICP备17030006号-1 | 公安备案号:41090202000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