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积极开展新学期学风督查活动
日期: 2023-03-1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新学期伊始,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管理,深化学生文明养成教育,促进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开展学风督查活动。227日开始,学生工作部联合教务处,各系部积极配合,对学生上课迟到、带餐入班、无故旷课、课堂睡觉等情况开展了督查活动。

 

每天上午7:20—8:00及下午2:202:50督察组成员准时到达指定区域,重点围绕学生课堂“六不准”纪律(六不准:一不准迟到、早退、旷课;二不准喧哗、交谈、随意走动,课堂正常讨论除外;三不准吃零食及将早点带进教室;四除任课教师要求外不准使用手机、电脑;五不准穿拖鞋、背心装、低肩装、超短裤、超短裙等不宜着装进教室;六不准找人替课或代替他人上课)开展学风督查工作。督查组与迟到的学生进行深入交谈,对违规违纪学生进行教育引导并责令其改正为进一步督促学生端正学习态度,学工部每日对检查结果进行通报,同时,督促相关系部对通报班级和学生进行整改教育

 

 

 

 

 

从督查的情况来看,目前学校整体学风趋势良好督查之初学生落实课堂“六不准”情况不到位,学生不同程度出现带早餐进教室、迟到、睡觉、等现象随着学风督查的持续推进,学生学习的整体精神面貌得到改善,展现了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学习态度。

 

 

 

 

本次学风建设督查活动,有助于学校深入了解学生日常出勤的真实情况,进一步促进学校学风建设。今后,此项活动将会持续开展。学校将以此作为学生评优选先的重要依据,形成导向,树立榜样,促使学生端正学习态度、加强文明养成,形成健康正向的舆论氛围。

人勤春来早,功到秋华实。春天,播种着希望、孕育着未来、耕耘着梦想。癸卯春已至,无限可能在望,请整理好行装,向风光旖旎的广袤原野进发!

地 址:濮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文岩街商鞅路交叉口向东160米路北(市区乘17、35路可直达)

党政办邮箱:pyyzxzb@163.com 邮 编:457000

版权所有: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工作部 豫ICP备17030006号-1 | 公安备案号:41090202000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