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工作动态 >> 正文



弘扬雷锋精神,濮阳医专学子在行动
日期: 2022-03-1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大力弘扬和培育新时代雷锋精神,广泛传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在全校营造学雷锋志愿服务的浓厚氛围,校团委积极开展“永远跟党走,志愿耀青春”活动,志愿者们在校内开展爱绿护绿和清洁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3月5日下午两点半,园区内、校史馆、自习室到处都是志愿者们干劲十足的身影,他们互帮互助,团结友爱,这场绿色的经历会在我们的大学生活中留下美好的回忆。

雷锋是时代的楷模,雷锋精神是永恒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需要更多时代楷模。我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引领同学们学习雷锋精神,把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体现在平凡的工作生活中,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把雷锋精神传承下去。

通过此次志愿活动,为学校师生提供了一个温馨干净、清洁的校园环境,增强了志愿者们的服务意识和吃苦耐劳的精神,让志愿者们体会到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的责任和意义。

地 址:濮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文岩街商鞅路交叉口向东160米路北(市区乘17、35路可直达)

党政办邮箱:pyyzxzb@163.com 邮 编:457000

版权所有: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工作部 豫ICP备17030006号-1 | 公安备案号:41090202000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