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工作动态 >> 正文



停课不停学,我们也一样
日期: 2020-04-0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濮阳医专全体辅导员的第一节网课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响应中央教育部、河南省教育厅教育改革发展工作的要求,全国高校辅导员网络培训班自2020年3月23日开班以来,我校学生处组织各级专、兼职辅导员共计50人,积极参与此次学习。

3月28日上午9:30-11:00,西安交通大学教授卢黎歌携手各高校优秀辅导员代表,为全国辅导员新生队伍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网络直播课,围绕疫情防控治理效能与中国制度优势的关键理论进行解说,并就当前辅导员在疫情期间及日常工作期间所遇到的问题进行互动答疑,为辅导员队伍今后的工作开展提供了良好借鉴。

即使在周末,大家也热情响应这次宝贵的学习机会,全国各高校辅导员3万余人在线观看,我校培训班全体学员通过电脑端、手机端按时观看并做学习记录。最后大家都由衷的表示,通过学习切实提高了自身的思想理论水平,并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继续坚持下去。

地 址:濮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文岩街商鞅路交叉口向东160米路北(市区乘17、35路可直达)

党政办邮箱:pyyzxzb@163.com 邮 编:457000

版权所有: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工作部 豫ICP备17030006号-1 | 公安备案号:41090202000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