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工作动态 >> 正文



征兵回访信息
日期: 2018-12-0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18年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征兵回访

2018年我校入伍学生4人,其中天津空军地面保障1人;江苏宜兴武警部队2人;河南洛阳陆军部队1人。根据濮阳市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的新兵回访安排,报请学校相关领导同意,我校武装部组织征兵负责人于9月23日-30日与市武装部一行,赴学生入伍的陆军集团军、北部空军、武警部队回访新入伍的学生。

在入伍学生的部队,回访小组做到与部队领导、与带训班长、与新兵本人“三见面”,一方面向部队领导介绍濮阳市和学校的相关情况以及今年的征兵形势,了解掌握新兵入营后的表现和思想动态;另一方面通过与学生座谈,送上学校领导、老师的嘱托和牵挂,解决学生存在的学籍、学费、补助、就业等方面的问题,让其安心服役。

部队领导对我校同学在部队的表现表示肯定,领导说,自进入部队以来,同学们义务兵团结广大官兵,积极服从组织安排,在军事训练中刻苦认真,得到部队上下的好评。学校将继续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向部队输送优秀大学生。

临近离别时,学生们纷纷表示,感谢老师不远千里的牵挂与慰问,并表示在部队一定会好好学习,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报效祖国,为校争光!

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2018年10月8日

地 址:濮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文岩街商鞅路交叉口向东160米路北(市区乘17、35路可直达)

党政办邮箱:pyyzxzb@163.com 邮 编:457000

版权所有: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工作部 豫ICP备17030006号-1 | 公安备案号:41090202000085